不吃肉,不开车,身体健康精神倍儿棒(ง •̀_•́)ง
渣渣画手,努力修炼中
圈地自萌
微博@鲜洋芋土豆马铃薯-托托牌小垃圾
B站:鲜洋芋

这集把剧情圆回来了!!!竟然!!
罗德烈的便当安排的real好,把前面略显强行的嘴炮,,洗白等等的尴尬都冲没了,只剩下对他的慨叹了。
上一季是莱娜,这一季是罗德烈,编剧你出来我保证不砍死你(ノ=Д=)ノ┻━┻

前四的合作看得我满脸荡漾……为什么你们明明是打架看着却像是发糖哦,,我的小心脏要受不了了。

柠檬把金推下去的时候吓死我了,,真以为我的小天使要黑了orz

最唏嘘的是紫堂了吧。经历了两季,最惨的就是他,本来看设定我还吐槽过这特么不是虐主流的主角人设吗,结果没想到是大反派的铺垫【???】,不过这个势力应该也不能说是绝对的怀,本来就没有什么彻底的黑白之分吧。【爵幻了解一下?】

这一季个人感觉是,画面质量和打斗整体不如上一季,剧情也有节奏拖沓,不必要剧情多这类问题,bug也不少,总觉得在努力做出深度,却又抛不开子供向……不 所谓热血少年的壳子。优点是时长加长了,人物塑造比第一季来说更优秀,剧情开始展开了,最后一集这一圆我给加十分,oped和bgm加十分,cv表现加十分,下集预告加十,人设加十分。分满分一百我给八十分√

评论(4)
热度(148)

© Pot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