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肉,不开车,身体健康精神倍儿棒(ง •̀_•́)ง
渣渣画手,努力修炼中
圈地自萌
微博@鲜洋芋土豆马铃薯-托托牌小垃圾
B站:鲜洋芋

说一下关于接稿的感受……
我是非常好说话并且非常心软的,稍微哄我两句我就答应了……但是稿子多很容易忘,如果时常来戳我我效率会高很多。
然后,我个人是接受任何意见和多次返工的,但是心里会不爽就是,我拿给催催看的包括草图都是能过我自己这一关的,如果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我是不会发出去的,并且我自己修改bug也是很积极的,我对待每一张稿子都是端正态度的。
所以,我接受设定,状态,氛围甚至是一些关于画风的要求和修改意见,但如果不满我的画工……对不起,我画工就这样,我也在努力提升,如果不满,还请另请高明,恕不招待(づ ●─● )づ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Potato | Powered by LOFTER